close

 

會寫這篇小感觸 主要是因為看到國慶日的情況

還有馬總統最近的表現~~實在是~~須待加油啊!!

 

本人自認為還滿中間選民的或許有時候會較偏綠有時候會較偏藍

但這些也都只是對於當事人的喜好~跟政黨幾乎沒有多大關係~

 

及時我總統大選是選擇謝小夫但是對於馬總統而言

他既然選上我也是滿期待他會有所作為

 

但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心中的期待似乎也是太過夢幻!!

這時讓我想到一個名言"夢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因為~當初我也是相信會上萬點 所以買個股票 線在只能認賠殺出囉~~感嘆一下!!

 

或許股市的表示不能全怪馬總統~

但是馬政府對於中國方面的強勢既然可以委曲求全(個人感覺)

這點我膽心會不會讓外資感到有點不安!

會不會讓原本要來台投資的企業也卻步!!

我想我並不是危言聳聽~如果你是外資會怎嚜想!!

 

講了這麼多鳥事~最主要是想說~

我個人覺得~周美青女士~如果出來選總統 我真的會投她!!

 

光看他這個第一夫人的表現!

我真的要說他非常的"有個性"

怕被嫌有利益關係 說辭就辭

做人又低調~在幫助馬總統時面面俱到並且又不會搶到鋒頭

處事拿捏得宜~

我相信如果他當總統應該會滿有魄力的!!

 

BTW

相對於民進黨的蔡英文~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有股溫柔的毅力!

他的笑容燦爛卻有著令我感動的毅力

我相信他會是民進黨目前最好的調和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wi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