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要聽小安唱的憂愁

 

可是一忙起來又都忘了!!

 

趁今天比較早起我就來找一下~結果一聽!五年前的回憶又慢慢的浮現!!

 

五年前~追逐一段感情

五年後~擁抱一段思念

 

這首歌~你還記得嗎?

 憂愁

 

浪費愛情

 

追加:上帝的幫助

 

追加2:一起的時候

 

執著的握著你的手 心情在發抖 依偎在一起的時候 幸福比較多


放棄的字眼我不懂 想都沒想過 浪漫的天空你和我
一切就不同


你知道 不管相愛要何代價 我只要你給我一個微笑
隨著所有的阻礙漸漸退去 就是一起的時候

 

你知道 不管相愛要何代價 就算是老天開我的玩笑 隨著所有的阻礙漸漸退去 就是一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wi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