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我朋友傳來給我修改之後

她在幫我修飾

感覺還不賴~算是第一次的共同創作吧~

恐懼 夜的來臨!

沒有皎潔的月  照亮前方路途,不見閃爍星光指點現有迷途。

深層寂靜的夜  壟罩頭頂天空,伸手觸摸著無窮孤寂。

是誰留下 孤獨。


恐懼 夜的來臨!

遺失微笑的我 思索原因,錯過 原有機會 不願 嘗試挽救。

空洞 停滯 壓力 佔據心底縫隙,閉眼 盲視 滿腔 對於內心的渴望。

是誰恐懼 這黑暗的來臨....


是誰撿起碎片 拼湊?

是夜 是月 是無法回頭的自己!   抑是繼續沉淪的回憶?

這深層寂靜的夜  壟罩頭頂天空,伸手觸摸著無窮孤寂。

是誰留下的 孤獨?

是我 是自己!

( re-edited by Sabby from Winson's inspiration of Sabby's first edition)

原文 http://tw.myblog.yahoo.com/sabbyland-iamthequeen/article?mid=264&prev=-1&next=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wi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