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俗辣!!!!!!!!!!!!!!!

我每天都要搭捷運去上班

前幾天剛好在捷運上看到  有一個粉領族坐在博愛座上

然後就閉目養神的東倒西歪~

(應該是說兩個~~)

 

之後捷運上進來一位孕婦   心想~我該不該叫他們起來~

之後心理面就出現很多OS~~

該不該叫醒他們?

叫醒了要是使眼白給我看怎辦?

叫醒後要是不甩我怎辦?

那叫醒後那位孕婦忽然說 我下一站就要下了 那我不也就囧了?

那要是哪孕婦站的很辛苦 我沒叫不就太沒良心了??

OS當中當然這兩位粉領族 也是有醒來喵幾眼  可是我想 應該是有看到那孕婦吧?

怎就這樣又睡了? 是真睡? 假睡? 裝死?

就在我心理面超多OS的時候 站在我右斜方的一位大姐

(因為我是站在博愛座旁邊隔著玻璃的位置)

忽然開口 拍著某一位  小姐  你起來給那位孕婦做 佔著博愛座不好吧!

 

頓時我的心理面  彷彿看到了天使!!!!!!  是天使阿!!!!!

差點眼淚就要噴出來~~太令我感動了!!更重要的是   在我心理面OS這麼久的事情

那位大姐~ 不!!   是天使!!!!就這樣解決了!!!

喔買尬!!喔買尬!!  捷運上還是會有好人的ㄚ!!  是阿!!是好人!!!!

 

之後那位粉領族 好死不死站在我的面前 ~

我盡量憋住不笑~但還是難掩爽在心裡的笑容~~

而那位小姐 應該是看到我在偷笑~~所以也是臉很臭的  用站的閉目養神!!!

哈哈~~

捷運上的好人大姐  可惜我沒有你的FB 要不然就給你貼個讚!!!!

太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wi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