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總是在這個日子的前後

 

會讓我感到特別的失落~~

 

很多個故事在這個月份開始


也很多個故事在這個月份結束~~

 

我依稀還記得那件綠色的毛上衣

我依稀還記得那咖啡色的小側背包

我依稀還記得那........

 

每年總是會這麼不經意的讓思緒跑上這塵封的閣樓

翻開了那角落的箱子~

撒了滿地的回憶~

 

爾後我再一張張得撿起心痛  整理好之後再放回滿是回憶的箱子裡

 

每年總是要這樣低潮一次

每年總是要這樣後悔一次

 

我常常在想

若是當時你了解我所作的那些全是為了你

是否你依然還是選擇裡開

你是否還會以為我騙了你

 

不清楚的問題

也得不到清楚的答案

誰知道~

每年總是要這樣讓自己知道深愛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wi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