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她搭著地下鐵來到了宴會的地點

要到宴會的場地還需要搭乘兩人坐的電梯上去

就在人來人往的電梯等待區入口我和她就此分散了

 

我在人群裡找她  我在人群裡慌張的找她~~

我想找到她 我很急 非常的急

有人拉住我的手 告訴我她已經到了會場了

我才奮力的往會場跑

 

是她 是她~一到了會場我看見心裡的她

不顧她周遭的人  我只是一股腦的抱住她

告訴她 別再裡開我~並親吻著她~

 

會場充滿著鐵鏽色的佈景

親愛她正與她的家人坐在我的另一邊

不理會主詞人滔滔不絕的台詞

只注視著她~正在幫我整理衣物的她~

 

忽然的 父親到了台上 斥責我 怒罵了她

親愛的她承受著無比的壓力 卻依然默默的在我身邊

然她的家人卻頂不住這批評 忿忿然的帶著她離開了~

 

我望著她 正要追去

"你給我站住~"父親憤怒的說

"你未婚妻馬上就要來~你還在眾目睽睽之下這樣"

我矗立無語的望著  頻頻回頭的她

我知道我愛她

 

寬敞的廣場  長形的噴水池

高聳的建築 白色的階梯 以及用圓柱架起的圓頂會場

會場旁的道路 駛來一輛馬車

"你還不去接她 你未婚妻來了"

我闌珊的走了過去 牽著她下車

"你們看 多登對~"父親開心的說著

我牽著她到了 會場入口 站在階梯的最上層

望向了塞滿人的廣場~

 

忽然的 我看到了她 我心裡深愛的她

我放開了手邊的她

我快步的奔向  躲在廣場旁的她

"你給我站住~你這樣對的起你未婚妻嗎?"父親大吼著說著

我站在階梯的中間 回頭吼著說

、我是對不起~但我無法在對不起自己的想法、

、比起她如今的難過 日後漫長的煎熬不是更難過、

、難道你要她抱著想著另一個她的我嗎?、

最後我輕聲的對著未婚妻說

、對不起 曾經唯一的妳、

 

我跳下了階梯 緊抱著深愛我的她

親吻著我深愛的她

、跟我走吧~我心裡深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wi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